“淄博—俄罗斯医药健康产业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30 14:23: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进我市与俄罗斯在医药健康产业方面的相互了解,促进务实合作,在省外办大力支持下,市外办联合市新材料新医药产业发展中心于2020年9月29日举办了“山东—俄罗斯医药健康产业对接会”淄博分会场活动。

中俄双方围绕医疗健康领域,就传统医疗服务、保健食品、传统药物注册、医疗领域地区间合作、出境医疗旅游等相关课题开展推介与交流。我市参会企业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做了线上推介及项目发布。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对俄罗斯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市场及合作需求的了解,为双方企业在医药研发、医疗合作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开拓了思路。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发挥好外事职能,争取上级资源下沉,加强部门联动,切实服务好企业开展国际合作,为我市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