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英语翻译参加省译协翻译技术及译后编辑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30 13:4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翻译人员整体实战技术水平,9月26日27日,我办组织英语翻译人员参加了省翻译协会举办的线上翻译技术及译后编辑培训。

培训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徐彬教授、济南大学祁伟副教授、北京语言大学韩林涛博士山东智慧译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葛玉梅总经理等机器翻译、译后编辑方面的专家在线授课。专家们教授在AI时代译后编辑、机器翻译等的重要性、原理内容和发展历程、优秀译后编辑者的成长历程,并以快译点翻译平台为辅助,详细介绍了译后编辑的技巧与译者的培养。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全面了解了翻译技术的实际应用,掌握了如何在翻译实践中运用翻译技术改变翻译方式,加深了对机器翻译、译后编辑等翻译技术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外事工作,助力我市高水平开放型城市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