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俄中投资合作圆桌会议”淄博分会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6 17:0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与俄罗斯有关州和共和国的互利外经贸合作,9月15日,在省外办大力支持下,市外办联合市商务局举办了“俄中投资合作圆桌会议”淄博分会场活动。

此次圆桌会议是俄罗斯联邦驻华商务代表处和我商务部联合举办,参加我市分会场的有:市外办主任路玉田及有关领导,市商务局对外经济合作科、对外贸易管理科负责人,淄博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淄博齐贸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我市对俄罗斯有关州和共和国投资环境和对外合作需求情况的了解,为双方企业开展外经贸合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市外办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重点领域,积极争取上级资源与线上线下合作平台,推动我市企业与俄罗斯有关州和共和国的经贸合作,进一步助力高水平开放型城市建设工作。(国交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