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调研组赴周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31 14:0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抓好我办招商引资工作、落实“干部联企”行动,市外办三级调研员王建忠一行于8月28日赴周村区有关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山东金润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国际合作方面的诉求,与企业负责人在国际市场拓展、技术合作、产品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根据市外办招商引资工作计划、“干部联企”行动方案,调研组与周村区政府、商务局负责同志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有关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周村部分企业对外合作情况。

王建忠调研员表示市外办将积极发挥外事资源优势,立足外事部门职能,全力推进“干部联企”行动,更好服务企业对外合作。

市外办四级调研员宋长东、市友协办书记张新正及有关科室参加调研。(国交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