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组织收看“干部云讲堂”学习课程

发布日期:2020-06-28 16:2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市外办于6月24日上午组织中层正职以上干部集体收看学习“干部云讲堂”第一期学习课程,其他人员通过电脑或手机分散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收看了专家袁洪伟关于《5G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的课程,并围绕相关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5G时代已经到来,这既给我国的发展带来了难得机遇,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作为外事工作部门,我们一定要与时俱进,及时涉猎最新知识,学习最新技术,从中汲取营养,并努力运用到现实工作当中,打开思路,敢于创新,不断加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开创我市外事工作新局面。

通过本次学习,我办全体人员对5G技术和5G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扩展了知识面,也为下一步的外事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我办将继续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外事工作的要求,在做好境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用“有解思维”“平台思维”扎实开展好各项外事工作,助力市委、市政府“六大赋能行动”和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努力为我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做贡献。(党总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