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组织建设书香机关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09:57: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开展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机关,更好地展现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风貌,端午节前夕,市外办成功举办了“经典诵读”和“好书推荐”活动。

    经典诵读节选自“老三篇”之一,毛泽东同志的经典文章《为人民服务》,文章高度概括和深刻阐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产阶级奉献精神。通过诵读经典,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为人民服务”当作工作和生活的座右铭,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务实履职为民,争做合格党员。市外办全体人员还以科室为单位,积极踊跃地推荐了自己心目中的好书,并开展读书交流讨论,分享了心得体会。本次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合作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