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分组赴有关单位实地督导指导对外信息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23 09:0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对外交流合作信息平台建设,根据6月5日推进淄博市对外交流合作信息平台建设协调会上印发的《关于加快淄博市对外交流合作信息平台信息录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成立四个督导组,负责对信息录入工作进行定向督导、指导。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外办党组书记路玉田多次召集会议研究部署平台推进措施,就督导方向、督导内容、督导重点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自6月9日以来,办有关领导带队,四个督导组分赴市发改委、桓台县外办、淄博职业学院等十余个单位进行现场督导。督导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深入讲解平台各项目设置背景及意义,现场指导各单位挖掘拓展信息渠道,指导各单位科学准确录入,确保信息有效有用。

        

    经现场督导,平台信息录入数量、质量显著提升,自6月9日至今,日均增长400余条,目前信息录入总数已逾8000条,录入信息基本符合录入规范。下一步,各督导组将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采取电话沟通、二次现场指导等方式继续加大跟进督导力度,翻译科将根据录入情况及时去重,去粗取精,并做好平台建设通报工作,确保6月底前的信息集中录入工作圆满完成,为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打下坚实基础。(翻译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