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举行第五期“外事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09:0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上午,市外办开展第五期“外事讲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国际交流合作科科长韩琳介绍了国交科的工作职责,结合友城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对外友好交往工作的情况,详细讲述了我市友好城市的历史概况、发展方向和主要工作等内容,为我市下一步继续深入推进友好城市交往工作提供了丰富详实的资料。宣传调研科副科长崔建乐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讲解,就政务公开的出发点、依据、方式、保障、内容等开展全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办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为下一步外办继续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奠定了基础。

路玉田主任对本期“外事讲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外事讲坛”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主讲人务必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要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全办人员借此机会认真梳理工作,总结经验,检视问题,理清思路;要全面总结活动取得的成果,将外事讲坛打造成为市外办的亮点工作之一,争做严谨、认真、负责、担当的外事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