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组织收看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09: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办公室的工作部署,市外办于6月8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和总裁周云杰以海尔集团自身探索和实践为例所作的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报告,就相关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心得感悟。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路玉田指出,工业互联网是近年来全省倡导的一项重点工作,对于加强各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新型工具指导具体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作为具有重要意义。在外事工作当中,我们也要积极发扬互联网精神,一是要构建开放思维,在立足现有工作方式方法的基础上,打开思路,勇于创新,努力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树立联系思维,全办人员要广泛涉猎各类知识,了解各种新鲜事物,从中汲取营养,并努力运用到现实工作当中,形成外事工作新方法;三是要建立平台思维,借助互联网等新型工具,加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整合全市的外事信息资源,打造具有高度融合性和实用性的外事工作新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