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外国人来华邀请与领事认证业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03 10: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办理外国人来华邀请与领事认证业务的公告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控制人员流动,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办理外国人来华邀请业务与领事认证业务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尽量暂缓办理

    如无特别紧急事项,建议各申办单位对被邀请外国人做好解释工作,暂缓或延期办理外国人来华邀请。

    二、电话预约办理

    办理业务前,请提前电话联系市外办涉外科,预约办理时间,避免人员集中办理,发生交叉感染风险;

    三、提倡网上办理、邮寄办理

    提倡网上审核,先将申办资料通过邮件提交,材料审核通过后,通过快递邮寄提报纸质资料。

    四、配合疫情防控

    办理业务人员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接受“是否去过武汉等疫区、是否接触过确诊或疑似病人,有无发热、咳嗽、感冒等症状”的询问,无以上情况,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办公区域办理业务。

    疫情期间,请各申办单位和个人积极配合,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533)2772398  2771124  

    电子邮箱:shewaikewb@zb.shandong.cn

 

                                   市外办涉外管理科  

                                      2020年2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