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联合工作组召开涉外婚姻存在的社会问题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1:13:4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淄博市涉外婚姻存在的社会问题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联合工作组召开推进会。市外办赵红霞副主任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妇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等专项行动联合工作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前期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对各单位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红霞副主任指出,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会议强调要站在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维护涉外环境安全稳定的高度,扎实推进涉外婚姻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把工作抓实抓细,引导全社会正确认识涉外婚姻,合力帮助涉外婚姻家庭,有效减少涉外婚姻存在的社会问题,依法稳妥处置涉外案事件,优化社会治理,积极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为我市深化改革开放、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营造良好涉外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