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组织“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08:5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又一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外办组织老干部参观了朱彦夫事迹展览馆。

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朱彦夫同志身残志坚、顽强拼搏、书写极限人生的生动场面,真实反映了朱彦夫同志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对事业虔诚的崇高品质,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接受了一次牢记初心使命教育。

在朱彦夫展览馆门前巨大的党旗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红色传统教育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灵魂上的洗礼和升华。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好发挥余热,支持全市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