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开展“海外出行,领保护航”领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10:2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为进一步加大我市预防性领事保护工作力度,2020年全市“海外出行,领保护航”系列活动首站在淄博柳泉中学举办,为在寒假期间即将前往新加坡、德国研学的中学生和家长们普及领事保护知识及境外出行安全常识。

市外办涉外管理科科长刘岩做了题为《充分认识境外出行风险,做好安全保护》的宣讲,主要从国际安全形势、国家领保政策、典型案例、预防性领事保护、海外(新加坡、德国)安全常识和文明指南等方面做了具体解读。会后,师生和家长们阅览了领保知识展板,对外交部“12308”服务热线、“一网两微一端”等宣传内容反响良好,学习氛围浓厚热烈。

此次活动,达到了宣传普及领保安全知识,助力青少年安全出行、快乐游学的目的。今后我办还将继续推进海外出行,领保护航”宣传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系列活动。(涉外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