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9-09-26 15:1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外办、各科室:

根据《中共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为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特向你们征求以下方面的意见建议:

1、对理论武装、政治建设特别是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导实践方面还有哪些意见建议。

2、对外事服务地方经济经济建设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

3、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如涉外领事保护、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等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

4、服务因公出国管理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

5、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方面有何意见建议。

请于10月11日前,将意见建议形成正式材料,将电子版通过党总支DZZ2773209@163.COM邮箱,区县外办可传真。

联系人:

电话:2773209。

 

  中共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

2019年9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