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周南市日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淄博

发布日期:2019-12-31 20:2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2月26日至27日,日本山口县周南地区日中友好协会桥本福美女士一行4人来我市访问。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拜会办领导,考察我市相关环保企业,进一步探讨双边互利合作。市外办主任路玉田会见代表团,并与代表团就双方今后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主任王建忠、友协办书记张新正参加会见并陪同代表团考察了有关企业。


    双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加强务实合作,重点在新能源、环保、垃圾处理再利用领域开展合作,并将积极推动我市与周南市政府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桥本女士表示,自己作为日中友好协会理事和中特集团CEO ,无论是从协会还是企业代表的角度,对淄博都有着深厚的感情,一定会为推动两市的友好关系和互利合作积极努力,为双方的各项务实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代表团在淄期间,考察了东岳化工、英科环保有限公司和临淄区环保局,就环保处理、垃圾回收再利用等环保技术进行了友好交流,为今后双边互利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国交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