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参加山东理工大学外语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9-12-20 16:4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作为校地合作单位,应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邀请,2019年12月17日,张新正书记带队参加山东理工大学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晚会。

会上,张书记就“外办干什么,外事为什么”作了介绍,并对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表示祝贺,提出希望,送出祝福。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外语,语通世界,奉献社会,助力祖国发展。二是希望外院的学子们用好学校和社会两个课堂,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常去图书馆和体育场两个地方,健康精神、强健体魄;培养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两种能力,做“一专多长”的复合型人才。三是校地融合,共律同音,下一步外办与外国语学院将在学生实践、外语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建合作平台,提供机会,成就自我,助力人才成长。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双方联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合作,为推进我市外语人才建设,更好地服务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提供助力。

     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平台,涉外科和党总支开展了领保进校园和志愿者服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