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会见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

发布日期:2019-12-19 08:5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见了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一行。副市长盖卫星参加会见。

于海田对客人一行来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淄博与埃塞俄比亚经贸合作情况。于海田指出,淄博市十分重视与非洲地区深化各领域的合作,双方贸易往来不断扩大。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加强务实合作,重点在石油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以及现代农业等领域,搭建更多经贸交流平台,推动双边贸易与投资合作再上新台阶。 

特肖梅·托加大使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更加全面了解淄博,切实深化友谊,为推进双边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特肖梅·托加大使在淄期间,还将赴有关企业进行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