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1 09: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科室:

为进一步提升我办政务公开水平,强化工作人员业务技能,结合我办实际,定于10月22日14:30在八楼会议室组织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请各科室负责同志按时参加。

附件: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的方案

 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

附件

 

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的方案

 

为提升我办政务公开水平,经办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同意,举办此次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断加强政务公开建设,全面提高政务公开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坚持“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 通过强化学习,健全机制、创新载体,不断提升我办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政务公开工作干部队伍。

二、参加人员

各科室负责人。

三、培训内容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等法规文件。

四、培训形式

1.分管负责人岳纪玲提出培训目标和要求。

2.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薛磊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等文件。

3.针对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开展交流讨论。

五、有关要求

1.思想高度重视。我办的政务公开工作虽然不是中心工作,但影响中心工作,这项工作是促进依法行政、确保政府公开透明、走好群众路线的重要措施,所有人员要站在大局高度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做到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学有所获,推动工作。

2.组织要紧凑严密。宣调科负责此次培训工作,会前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学习培训期间,做好考勤工作,并纳入科室年度考核工作。

3.注重学习效果。灵活培训方式,将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注重加强培训内容的会上交流,切实使培训内容入心入脑,提升培训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