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暨张店区侨联学习贯彻十代会精神、庆国庆迎仲秋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4 12:43:1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上午,淄博市暨张店区侨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代会精神、庆国庆迎仲秋座谈会。部分在淄创新创业的海外高科技人才、侨资企业代表、张店区归侨侨眷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照片 00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十代会精神,围绕发挥侨联组织作用更好的服务大局、服务归侨侨眷以及在当前形势下侨资企业如何创新发展等问题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自身感受谈国家的发展为他们带来的机遇,感谢各级组织为企业的发展提供的便利,并为优化发展环境提出了建议。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干事创业,为共圆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照片 031.jpg


照片 039.jpg

市外侨办党组副书记、市侨联主席魏光利出席会议,并代为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苏勋潘颁奖。张店区委统战部、张店区外侨办的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侨务科 方树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