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术文化研究所代表团访问淄博

发布日期:2018-09-12 14:4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10日,韩国艺术文化研究所代表团一行13人对我市进行了友好访问。代表团参加了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式等相关活动。艺术家展示了具有韩国特色的陶瓷、油画、纺织、布艺、纸艺、漆器等一千多件精美作品,为本届陶博会增添了诸多国际元素,也让参观的市民与韩国艺术大师近距离接触和面对面交流。

代表团在淄期间,参观了周村古商城,与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淄博市陶瓷研究所和淄博人立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座谈,就建立合作交流机制、联合举办作品展览、组织艺术家代表团互访等事项进行了商讨,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与韩国的民间文化交流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亚洲科 焦玉乾)  


1.jpg


22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