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开展“义务清理垃圾 倡导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 15:2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人们环保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7日,市外侨办全体党员志愿者在花山公园开展“义务清理垃圾、倡导文明行为”的志愿服务活动。  

image001.jpg 

    下午1 点钟,志愿者们头顶烈日,手拿垃圾钳,拎着垃圾袋,从山底出发,沿着山路开展清理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捡着地上丢弃的垃圾,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路面上、沟渠里、树林里的弃物被拾捡得干干净净,经过一个下午的奋战,整整装了10大袋垃圾,“洗脸”后的花山公园面貌焕然一新。


image003.jpg

我办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提高了全办人员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美化环境、倡导市民文明行为起到了积极作用,让大家共同参与到绿色环保中,用心呵护干净美丽的花山,用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机关党总支 张义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