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开展弘扬沂蒙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4 14: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820日,市外侨办开展弘扬沂蒙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经典录像片《永恒---群众路线》,片中论述了沂蒙精神的特质在于党群、军民间的血肉相联、鱼水情深,为什么党是人民群众的领路人、"主心骨",党是如何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捍卫群众利益的,党是如何遵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为民务实形象的,党是如何深入开展群众工作的,以及新时期如何大力弘扬沂蒙精神、进一步坚持群众路线。

集中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被剧中爱党爱国、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强烈的震撼着。片中展现出的沂蒙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在沂蒙精神的启迪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更加牢固的树立爱国意识、无私奉献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并践行沂蒙精神,发扬老一辈的奉献精神投身到外事侨务工作中来。(机关党总支 林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