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沪办代表团访问淄博

发布日期:2018-08-16 16:3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总入境事务主任翁志强先生率团来淄博访问。市外侨办田建民主任会见代表团一行。田主任向客人介绍了淄博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山东联络处的各项交流;表示将积极发挥外侨办与办事处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交往,密切联系,及时沟通信息,进一步促进淄博与香港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翁志强主任非常感谢市外侨办在促进两地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所做的工作,表示将积极发挥驻沪办的作用,促进两地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的务实合作。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吴玉霞副局长和市外侨办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见活动。(亚洲科 郑凯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