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全面开展“五好家庭”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11:3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在传播中升华,大力营造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家风好的社会氛围。连日来,市外侨办举办了“五好家庭”评选活动。市外侨办充分利用家庭这一重要阵地,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实际,制定了《评选“五好家庭”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评选标准和评选方法。通过科室推荐申报、办领导打分评定等方法,最终11名同志荣获“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通过开展“五好家庭”评选活动,在全办挖掘出一批先进家庭典型,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家庭为榜样,切实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推动全市外事侨务工作更上一层楼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环境。(欧非科 段会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