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医学专家代表团来淄考察促进我市肿瘤诊疗康复工作与国际接轨

发布日期:2018-11-06 16:1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31-113日,法国医学专家代表团一行11人,在巴黎索邦大学医学院中医文凭主任、巴黎公立医院集团中-法中医药中心研究员刘炳凯博士带领下,莅临淄博考察中西医结合肿瘤诊疗与康复工作。111日,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田建民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先后两次观摩淄博抗癌健身乐园园长李英伟带领患者健身练功,并与患者亲切交谈互动。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在肿瘤诊疗与康复方面各具特色的淄博市中心医院、淄博延强医院、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他们对淄博肿瘤诊疗与康复的做法十分欣赏并给予高度评价。期间,在淄博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李全营主持并讲话,市外侨办副主任赵红霞、市体育总会会长张铁军致辞,相关医院负责人分别就肿瘤诊疗与康复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探讨中法双方肿瘤诊疗与康复领域交流合作事宜,对促进我市在肿瘤诊疗与康复方面与国际接轨,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具有重大意义。

欧洲时报采访部主任黄冠杰全程跟踪报道。(经联科 樊兆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