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淄博首届中英文化教育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5 10: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1日,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文广新局、淄博市旅发委、淄博市外侨办、淄博第四中学、鲁中晨报社联合举办的2018淄博首届中英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在淄博四中圆满举行。来自英国四所院校的著名学者教授,以及淄博四中学生与家长近200人参与了中英文化教育交流活动。我办党组书记、主任田建民,欧非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参加交流活动的中英嘉宾首先参观了淄博四中机器人创客功能室,在淄博四中老师的带领下,淄博四中机器人兴趣小组,向来访的外国友人展现了他们精彩的技艺:跳舞机器人、3D打印机、无人机室内飞行,还有机器人书写毛笔字,每一项成果展示都赢得了阵阵掌声。

参观结束之后,进入中英文化学术交流环节。交流会上,英国专家分析了中英教育文化的差别,把英国预科大学的优势分享给了到场的嘉宾,让在座的嘉宾收获颇丰。


活动最后,参会嘉宾分别为山东省淄博第四中学英国国际预科、鲁中晨报中英文化教育交流中心、桑德兰大学友好协议学校、诺森比亚大学友好协议学校、北伦敦文法学院中英友好学校、牛津谢威尔学院中英友好学校揭牌。(欧非科 段会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