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派员参加全省外事工作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18-11-13 16: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至9日,市友协办主任苏丽玲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在省行政学院举行的全省外事工作专题研讨班。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孙业宝、省委党校副校长鲁庆波、省委组织部干教处等领导出席开班式。全省17市外办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部分省直部门、省属高校、国有企业外事部门负责人共90人参加。

 研讨班邀请了外交部政策司、领事司、礼宾司、新闻司,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以及省国安厅的有关领导授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一带一路”与经济外交、领事保护及涉外案件处置、涉外舆情处置、外交外事礼宾工作、外事管理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参加研讨班,增强了外事工作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外交思想和当前外事工作形势的认识,进一步培养了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更加有利于加强政治引领、统一思想,不断提高外事工作水平。  (涉外科 王小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