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外华文媒体山东行”走进淄博

发布日期:2018-10-24 10:2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省侨办、省政府新闻办共同主办的“新动能、新发展—2018年海外华文媒体山东行活动”来我市参观访问。

市外侨办田建民主任对海外华文媒体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淄博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他们通过所见所闻,发挥各自优势宣传淄博、推介淄博。活动期间,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位海外华文媒体人参观了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和王一君工作室,亲身体验了源远流长的淄博陶瓷文化。葡萄牙葡新社社长马丽梅感言:在新动能、新发展中,这种修旧如旧、新旧结合的发展理念,是对历史记忆和传承的一种最好保留方式。通过他们的耳濡目染,加深了海外媒体人对我市陶瓷文化、风土人情和社会发展成就的认知。

省侨办王余良处长、市外侨办岳纪玲副主任、淄川区外侨办领导陪同相关活动。  (侨务科 方树帅  淄川区外侨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