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田建民会见保加利亚客人

发布日期:2018-10-18 14: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0月12日上午,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田建民到淄博火炬能源有限公司会见了该企业保加利亚籍技术专家伊万·彼特洛夫先生,双方就淄博市与保加利亚友好城市的交往进行了座谈交流。

田建民主任对伊万·彼特洛夫先生受邀担任淄博火炬能源有限公司技术顾问表示非常高兴,同时也感谢伊万·彼特洛夫先生为淄博和卡尔洛沃两市友好交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未来两市能在经贸、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达成务实合作。

今年6月份,保加利亚斯达拉普拉尼那公司总经理伊万·彼特洛夫先生到访淄博时,为我市与保加利亚卡尔洛沃市之间的交流进行了牵线搭桥,目前,我市与卡尔洛沃市保持着密切联系,彼此已有了一些了解,今后两市将继续加强交流,争取早日取得务实合作。

市外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岳纪玲、欧非科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欧非科   段会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