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领事服务信息

发布日期:2017-12-18 13:43: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于2014年在青岛开馆,提供各种领事服务,如签证事务、领事认证、领事保护等。

现将总领事馆相关领事服务信息公告如下:

1、签证事务:总领事馆为有意向赴泰的山东省常驻人员提供签证服务。周一--周五 上午9:30—11:30接受申请材料,下午14:00—16:00发放签证(总领事馆公告中的节假日除外)。签证办理时间为三个工作日(无加急服务),如:周一上午递交申请材料,周三下午可领取签证。各类型签证费用如下:

1.1 旅游签证(Tourist)

    -- 单次往返:230元

    -- 六个月内多次往返:1200元

1.2 非移民签证(Non-Immigrant)

    -- 单次往返:450元

-- 一年内多次往返:1200元

1.3 过境签证(Transit)

    -- 单次往返:180元

1.4  个人可前往总领事馆递交签证资料,申请旅游签证者也可通过有送签资质的旅行社递交签证材料。目前共有25家旅行社具备送签资质,详情可咨询总领事馆。

1.5 其他类型签证,如有疑问,可咨询总领事馆。

2、领事认证:总领事馆提供各种领事认证服务,申请认证所需要的文件需先译成泰文或英文,且需通过已在总领事馆备案的省内城市外事办公室的认证(目前已备案的外事办公室有:山东省外办、济南市外办、青岛市外办、烟台市外办、威海市外办)。

领事认证办理时间为三个工作日。领事认证费用为125元/份。不提供邮寄服务。

 

联系方式: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

(青岛市香港中路9号香格里拉办公楼15楼1504-05单元)

电话:0532-6887-7038   0532-6887-7039

传真:0532-6887-7036

邮箱:thaiqingdao@mfa.go.th

网址:http://www.thaiembassy.org/qingdao

微信公众号: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