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侨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政策解读责任分工

发布日期:2017-10-18 08:0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领导小组

组  长:田建民

副组长:赵红霞

成  员:邹金光  孙海  刘岩  王小波  张晋萍  巩象慧  范兆岗  焦玉乾  李维强  韩琳  侯文海 

二、政策解读责任分工

为保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及时性、准确性,机关各科室、党总支要切实负起工作责任,通力合作,积极配合。

(一)人事秘书科:负责本办综合类政策解读。

(二)宣传调研科:负责组织协调办政策解读工作,督促相关科室报送解读材料,并及时在本办门户网站相关栏目更新发布。

(三)其它业务科室、党总支:负责本科室业务范围内相关政策解读。

(四)各科室负责人为本科室政策文件解读的直接责任人,对政策解读的时效性、真实性、保密性负主要责任。

(五)政策解读坚持“谁起草、谁解读”原则。各科室在报送拟制发政策文件的请示时,要一并报送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按《市外侨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保障制度》有关要求及时对外发布。

(六)各科室是政策解读的主体,要精心编制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拓深解读内涵,提升解读效率,回应社会关切。

 

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2017年3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